Woody Li

【全民扫街】2016年03月精选影友街头摄影展

荣幸入选😉

胖电塔与街头摄影:

整理: @胖电塔 




首先要向各位喜欢【全民扫街】的朋友说一声抱歉,由于我个人的时间原因,未能在本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如时发布此次网络影展,还好在大家的谅解下,让我抓住了三月份的尾巴,这个月让大家久等了。


特别感谢各位街头摄影爱好者对活动的支持。截止到本月底,精选展共进行了10个月,共收到55043张投稿作品。2016年3月投稿作品数量达7971张。这个月,我们选片组会精选出25张作品为大家展示。并且把这25张作品分成两个部分,一部分是把选片组全票通过的作品展示出来,暂且把它叫做“五星作品”,另一部分当然是展示没有全票通过的优秀作品。话不多说,下面精选展正式开始。




五星作品





LFT: @Raymond-FAKETO 





LFT: @红海棠 





LFT: @想和音乐去旅行的圣代 





LFT: @JOIN-W 





LFT: @Lu 





LFT: @KiteRunner 






LFT: @双木飛爺 





LFT: @如有雷同、纯属虚构®joke 






LFT: @Harry Young 





LFT: @丝文儿·FoPoTo 





LFT: @Woody Li 





LFT: @瓜田攝友俱樂部 





LFT: @紫光 





LFT: @David.Lee 





LFT: @老丹 






LFT: @Trtits城市之外 




其余优秀作品





LFT: @唐纳德张 





LFT: @F9的透明光圈 





LFT: @在远方 





LFT: @图龙视觉 





LFT: @HAMMER 





LFT: @大树FK - chihato 





LFT: @Thomas Lim 





LFT: @Chad 





LFT: @水月巴山·LoFoTo 




以上25幅就是本月的精选街头摄影作品,其中共有16幅作品得到了选片组全票通过。


长期关注这个活动的朋友可能会留意到一个细节:此次发布的所有作品下方只附上了拍摄人网名,并没有依照往常附上具体作品名称或详细信息。其实我们选片组在评选过程中也只是单纯的看作品本身,极少数情况下看文字说明。所以,我决定以后的展览也只会以作品加名字的形式进行,我个人认为这样的街头作品展示更加纯粹。


此外,这个月刚好是【全民扫街】活动进行的第十个月,十个月内收到的投稿作品超过5万幅。作为活动的创始人,我也特别想为本土街头摄影贡献一份力量。所以,我决定以后将加大对国内本土街头摄影的关注度,包括本土作品入选比例加大以及本土摄影师推荐等等。我也渴望在我们华人街头摄影师共同的努力下,把属于我们自己的街头摄影推向更广阔的平台。


十分欢迎各位影友继续在LOFTER平台添加标签#胖电塔与街头摄影#参与活动,把您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示出来,我会将优选作品在@胖电塔与街头摄影 和  @环球街头摄影 两个LOFTER平台进行交替推荐。如欲查看详细投稿信息,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“胖电塔与街头摄影”,回复“投稿”。




最后,公示选片组成员名单:


 @喜之狼·LoFoTo , @zhaolei829·LoFoTo , @马孟初 , @燮·LoFoTo , @胖电塔 




“下个月,街头见”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00)
回到首页
© Woody Li | Powered by LOFTER